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举办“创优讲堂”第二期活动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庆
A+ A

  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为创建优秀商业企业,谋求樟树烟草高质量发展,发挥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近日,江西省樟树市局举办了“创优讲堂”第二期活动,让基层一线员工走上讲台,谈学习,授经验,为其他员工提供借鉴,以创新的培训方式促进基层员工转型提升。

  本次培训由一名客户经理和一名稽查员主讲,两名主讲人结合本部门、业务工作的典型案例,自行拟定课程内容,主动解决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此次“创优讲堂”活动从实际出发,在传统授课基础上进行内容和形式上的创新,结合幻灯片展示、文字结合图片等手段,变枯燥乏味为喜闻乐见,激发了自主学习的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会后,大家参加培训的感觉收获很大:“培训中涉及的很多问题都是在平时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同事的经验做法对我很有帮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