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拉萨市局(公司)以“党建带群建 激发新活力”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西藏拉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有效地团结起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他们自身的群体特点,并将其转化为促进拉萨市局(公司)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今年以来,拉萨市局(公司)党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秉持着“根本在‘建’,关键在‘带’”的原则,紧紧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将党建主题活动和群团活动融为一体,通过组织一系列主题群团活动,发动全体职工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到群团活动中来,让职工成为群团活动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充分展现市局(公司)新面貌。  

  下一步,拉萨市局(公司)将始终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增强党的群团工作的生机和活力,把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把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充分凝聚起来,不断开创拉萨市局(公司)党的群团工作新风貌、新境界、新征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