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新疆区局与海关部门凝聚“三项合力”协同开展打击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宣传活动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与乌鲁木齐海关凝聚“三项合力”,协同开展严厉打击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宣传活动。

  一是凝聚目标合力。双方根据《自治区烟草专卖局乌鲁木齐海关联合打击走私烟草专卖品违法犯罪活动协助机制》实施情况,及时梳理阶段性经验与成果,深入研讨双方配合中的弱项,明确今后工作重点与目标,达成进一步加大宣传打击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宣传活动力度、严厉打击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的共识。

  二是凝聚宣传合力。新疆区局和海关部门结合工作重点明确责任分工,与新疆电视台、央广新闻进行深度合作,从烟草和海关两个视角,分别从电子烟的危害、走私烟的违法后果、烟草和海关共同治理情况、大案要案典型案件通报等方面进行报道,通过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的危害,让广大群众及卷烟零售户清楚知晓制造、经营与走私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是违法行为,形成了良好的正面宣传氛围。

  三是凝聚协作合力。双方根据以往合作经验与《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精神,进一步补充完善联合协作机制,提高信息交流效率与频次,凝聚打假打私合力。并联合采取多种有效途径与手段加强公众法制宣传教育,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烟违法行为,通过有效的案件线索梳理与研判,加大对新兴涉烟违法领域、以及重点区域与重点环节的联合检查、打击力度,持续巩固打击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等涉烟违法活动的工作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