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部署开展烟叶收购站重点抽查工作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12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烟叶收购站重点抽查工作动员部署和培训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局(公司)相关通知,对此次重点抽查的具体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作了讲解和说明。会议强调,烟叶收购站是面向社会的窗口、连接烟农的桥梁、服务烟农的载体,此次重点抽查,一要认清检查目的,充分认识此次检查对于促进烟叶收购站的规范和高质量发展,促进基层基础管理上水平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地找出找准问题,分清问题性质,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工作建议;三要把握检查重点,围绕合同管理、烟叶生产投入补贴、烟叶收购、烟站管理、合作社管理等五个方面的内容,重点检查省局(公司)相关制度规定是否落实到位;四要严守检查纪律,检查组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为落实好烟叶惠民政策,严防“蝇贪微腐”,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省局(公司)决定成立四个检查组,对恩施州宣恩县、宜昌市秭归县、襄阳市保康县、十堰市竹溪县4个烟叶分公司开展烟叶收购站重点抽查。会议结束后,四个检查组即分赴各地进行检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