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召开规范卷烟经营全面整改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0月23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系统规范卷烟经营全面整改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国家局专卖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肯定了湖北省局(公司)党组狠抓卷烟规范经营的坚决态度和坚定决心,通报分析了当前规范卷烟经营形势,要求湖北烟草商业系统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行业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上来,坚决落实规范经营的主体责任、监管责任,认真开展规范经营问题整改,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助推湖北烟草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一要认清形势再加压。规范卷烟经营整改是不可推卸的政治任务,是不容错过的难得机遇。二要对标任务再加力。要对照整改方案,查找问题举一反三、不留死角,整改问题从严从实、不打折扣。要抓住整改重点,加强责任落实,倒排整改期限。三要严明纪律再出发。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系统卷烟违规经营问责办法(试行)》,严明纪律规矩,确保令行禁止,使规范经营成为真正带电的“高压线”。省局(公司)已设立不规范经营举报电话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广泛接受相关举报。对于因落实整改责任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依规依纪严肃问责。对于在规范卷烟经营方面上继续顶风作案的单位和个人,要一律顶格处理。

  省局(公司)各处室、专业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相关部门全体人员,各市级局(公司)、县级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