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局(公司)要求基层党支部打好规范经营攻坚战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发出通知,要求在规范经营攻坚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强化使命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规范经营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以更坚决的态度抓规范、以更有效的手段抓规范、以更完善的机制抓规范,把规范经营工作要求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教育中,坚持严管厚爱,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强化“四个一”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规范经营的强大精神动力,始终把“两个至上”放在第一位,在规范经营工作中把“四讲四有”的党员标准立起来,激发党员身份意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扎实开展规范经营治理。强化部门工作合力,树立大局意识、一盘棋思想,坚持内外发力、上下互动、横向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开展岗位践行活动,积极引导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岗位践行规范经营,提高自觉意识,带头做到规范经营,带头抵制不规范行为,带头纠正不规范行为;发挥典型引导作用,大力宣传党员规范经营先锋创绩的感人事迹,发挥典型引导作用,带动形成“人人讲规范、事事靠规范、天天抓规范”的良好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