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公司)明确“四个重点”加快构建智慧物流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前期专题汇报、传达学习、考察调研的基础上,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烟草行业物流工作现场会精神,加快提升智慧物流和精益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国家局高站位、全局性、体系化的战略思路,加大物流工作层面开拓创新力度,推动浙烟物流一体化、智能化、精益化、规范化和人本化,争创物流工作的新作为和新提升。

  一是高标准完成行业重点工作。坚决贯彻行业循环绿色发展的指导方针,深化物流绿色循环工作力度,推行绿色建设和绿色运输;持续提升供应链效率;着力加快设备技改升级。

  二是加快资源整合瘦身转型。做好全省系统物流资源整合中期督导巡查;创新运营管理模式,引导地市探索“类分公司”管理模式;狠抓“互联网+物流”平台落地,加快完善物联感知中心建设,全面建成智能AI调度中心,加快完成试点单位上线运行,确保“互联网+物流”系统应用数据的积累。

  三是厚植精益管理体系优势。坚持向管理要效益,启动精益物流中期评估诊断;全力争创精益物流十佳先进集体;精心筹备精益工作分享发布竞赛;分层推进标准化中转站建设。

  四是打造高素质的物流队伍。通过搭建好成长、学习、交流的平台,发挥党建的核心堡垒作用;开设全省物流大讲堂;积极开展物流岗位练兵,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使物流队伍更有活力、更具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