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局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工作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相关文件精神,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西藏烟草全区行业专卖、法规人员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张贴在西藏全区各中小学、烟草专卖机关附近,并就公告内容向周边群众进行了宣讲。

  下一步,西藏烟草行业将继续做好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相关工作。一是在市场检查、普法工作中重点向相关市场主体、中小学校、学生家庭做好针对性的宣传,从学校、家庭、市场主体多方位地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从而更好地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二是增强专卖执法打击力度。对校园周边无证经营行为集中整治,严厉查处;制定检查计划,把校园周边市场作为近阶段重点检查区域,坚决打击向中小学生售烟、销售电子烟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三是加强监管力度。将中小学校周边零售客户密集区域作为重点监管区域,进行宣传服务,严防零售客户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要求零售客户在柜台醒目位置摆放“禁止中小学生吸烟、不向未成年人售烟”警示牌,引导零售客户不向未成年人展示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