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烟草学会召开六届六次理事会暨学术论文交流会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路怀国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近日,甘肃省烟草学会六届六次理事会及学术论文交流会在兰州召开。

  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省烟草学会六届六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优秀论文奖励奖次及奖金设置事宜。杨卫理事长代表六届理事会作了题为《夯实基础 主动作为 为甘肃烟草高质量发展服务》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学会所做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分享了学会工作的体会,指出了当前学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学会工作很好的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理解烟草行业面临形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二是要在服务大局中学会谋事借势,为行业高质量发展鼓与呼;三是要顺应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潮流,扎实开展学术活动,推动行业技术创新和机制创新;四是要发挥烟草学会平台作用,注重发现和培养人才,搭建人才高地。

  学术论文交流会由学会秘书长主持,论文作者围绕本省行业发展的系列重点课题,利用ppt对自己撰写论文进行了现场宣讲,评委现场打分,杨卫理事长作了总结点评。最后,有2篇论文获一等奖,4篇论文获二等奖,6篇论文获三等奖,14篇论文荣获优秀奖。交流活动现场宣讲生动精彩,气氛活跃,营造了浓厚的学术创新氛围。

  甘肃省烟草学会理事、学会各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优秀论文作者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