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召开“双节”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周例会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林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卷烟经营行为,维护中秋、国庆期间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近日,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双节”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周例会。

  会上,全市各县级局副局长、网格站专卖主任(副主任)逐一就违法大户管控、特殊业态管理、专卖案件查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市局专卖科负责人就当前全市卷烟市场形势和全省案件查处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市局领导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大违法大户打击力度,做到“想打、敢打、严打”,确保违法大户整治面100%。二是组织各县级局之间、各网格站之间开展高频次的交叉拉网和错时错位检查,保持市场监管高压态势。三是强化专卖、营销数据分析,重点关注卷烟订购量与实际经营能力不符的卷烟客户,严厉打击非法收购卷烟行为。四是紧盯销售假烟分子动态,做到露头就打,切实提升卷烟市场净化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