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萍乡市局开展“迎两节”市场整治专项行动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艳
A+ A

  烟草在线萍乡消息  中秋、国庆将至,为确保两节期间卷烟市场稳定,严厉打击涉案卷烟违法行为,江西省萍乡市局部署开展“迎两节”市场整治专项行动。

  一是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下发“两节”期间市场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为全市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二是突出重点对象和重点区域。将市场监管重点放在“端窝点、防外流”上,严抓、严管、严打,对本辖区多次实施卷烟倒进倒出、销售非法卷烟的大户,特别是卷烟外流大户加强监管力度,有违法行为的予以重点打击,力争查处一批万元以上本地窝点,加强对物流货运和长途班车、铁路等环节的查处力度,确保“两节”期间市场监管不留死角。

  三是结合大户治理整治违法违规大户。把排查出的违法违规大户和有外流倾向的违规大户纳入重点监管,实现违法违规大户和外流倾向大户整治率达100%的目标。

  四是畅通“12313”举报投诉电话,认真接待和及时处理消费者举报和投诉,做到快速出击,依法检查,依法处理,做到件件有结果,条条有反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