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贵溪市局部署节日市场整治工作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普庆
A+ A

  烟草在线贵溪消息  针对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切实维护卷烟市场秩序,日前,江西省贵溪市烟草专卖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节日期间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要求专卖管理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同公安机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协作办案力度,以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采取错时错位、“5+2”“白+黑”的工作措施,加强市场监管力度,保持监管的高压态势。

  二是加大本地案件的查处力度。对重点区域、重点零售户、无证户、交界区域卷烟市场开展拉网式检查,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卷烟行为。

  三是加强物流快递环节监管力度。加强与物流管理部门协作,摸清、掌握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的基本规律,建立完善寄递行业信息档案资料。同时,加强特殊业态领域的卷烟经营监管工作。

  四是专项整治重点大户、跑轮子户。通过上门走访、联合约谈、案件回访和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措施,对重点大户、跑轮子户形成威逼态势,确保管控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