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禹州市局(分公司)“四个到位”提升卷烟规范经营水平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建平
A+ A

  烟草在线禹州消息  日前,河南省禹州市局(分公司)“四个到位”不断提升卷烟规范经营水平。

  一是对商户的法律法规宣传到位。加大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商户严格遵守“不低价销售卷烟、不替大户代订卷烟、不为卷烟贩子提供货源”的“三不”经营要求,提高商户守法经营意识,保持卷烟市场良好秩序。

  二是对商户的信息变更把关到位。加强信息变更监控,凡涉及商户属性类别、电话号码、结算账号等信息变更的,均须落实信息的准确性,据实登记、申请和报批,保证信息变更的真实性。

  三是对商户的卷烟订单审核到位。提高订单监控敏感性,对敏感品牌卷烟的订购情况严格审核把关,发现异常立即回访或调查,确定异常必须上报删单,并记录备案。

  四是对商户的销售情况监控到位。建立卷烟、专卖、内管部门监控信息共享机制,重点关注和掌握零售商户的销售过程和方向,防止低价销售或为卷烟贩子提供货源,防范真烟非法流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