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让消费环境更加文明和谐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纪靖、高翔、李波、王扬、马苗、苗雨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开展文明吸烟环境建设,是倡导文明吸烟、营造吸烟者与非吸烟者和谐共处良好环境的责任之举,是维护城市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建设的责任之举,也是维护卷烟消费者正当权益的重要举措。

  山东省局(公司)高度重视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制定下发指导意见,指导各单位扎实推进。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立足文明城市建设,在环保吸烟室、绿色吸烟区、便民吸烟点、终端消费体验区等建设方面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有序推进,确保建设成效。截至6月底,全省已建设室内外吸烟室256处,总面积3124平方米,投入大量烟蒂回收装置,建设便民吸烟点8447处,打造终端消费体验区1345个。

烟台蓬莱阁风景区门口的吸烟室古香古色,与景区风格相得益彰。

青岛市台东商圈客流量很大,商业街上设置的吸烟点在方便烟民的同时,为城市增添了别样风景。

威海码头的吸烟室为吸烟的码头工作人员和出海作业人员提供了方便。

在烟台,许多公园景区、大型商超、交通枢纽都设有带烟蒂回收装置的垃圾箱。

威海市局(公司)志愿者在公交站点发放文明吸烟倡议书,并开展问卷调查。

环保吸烟室内设施齐全,整洁温馨。工作人员会定期根据烟蒂回收装置中的烟头,分析了解消费者的卷烟吸食情况。

设置在济南槐荫区某写字楼外的吸烟区。

在零售店外放一张小桌、几把椅子,为烟民提供舒适的消费体验。

  本文图片由特约通讯员纪靖,通讯员高翔、李波、王扬、马苗、苗雨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