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局(公司)支援对口帮扶村抗击山洪灾害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对口帮扶村的凉山州普格县特补乃乌村遭遇持续强降雨,导致山洪爆发。初步统计,全村有132人受灾,损毁住房26间、路基900米、河堤1300米;烟叶受灾70亩,绝收56亩,其他作物也不同程度受灾。

  灾情发生后,四川省局(公司)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各级单位密切关注灾情,省局(公司)工作组火速赶往受灾现场支援抗洪救灾。随后,工作组深入受灾村民临时安置点看望慰问受灾村民,为37户临时安置户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同时,工作组与地方党委政府专题研究救灾方案,有序推进各项救灾工作。

  目前,特补乃乌村灾情已经得到控制,未出现人员伤亡情况。下一步,四川省局(公司)将与地方党委政府一道,持续推进日常生活救助、生产自救和产业恢复等灾后工作,让特补乃乌村尽快恢复“美丽容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