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国家局专卖司调研组到广东惠州、云浮两地调研指导卷烟打假打私工作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4日至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专卖司调研组到广东惠州、云浮两地调研指导卷烟打假打私工作。

  其间,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云浮、惠州市烟草专卖局关于上半年卷烟打假打私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惠州市局和惠东县局的涉案卷烟仓库,督导调研了惠东县“4.23”非法生产、分销假烟窝点案件和惠阳区“5.14”非法运输、仓储分销假烟案件情况。

  调研组对广东今年以来卷烟打假打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接下来,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将继续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作为,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严防卷烟制售假扩散、精准打击过境走私链条,积极协同公安机关对相关重大案件进行深挖扩线,集中力量侦办一批涉案范围广、涉案金额高、影响力大的重大案件,提升震慑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