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公司)专题部署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加快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彰显烟草行业社会责任,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上,传达了国家局副局长徐在全国文明吸烟环境建设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有关征求意见稿,全面学习了深圳经验的具体内容。各市局(公司)汇报了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讨论了推进工作中的难点,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行业对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的要求,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一是突出政府主导。要积极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协商,最大限度赢得当地政府的政策支持,形成“政府牵头、烟草参与”的工作格局。二是突出正面引导。充分认识和宣传从“卷烟消费环境”发展成“文明吸烟环境”,不仅是思维理念的改变,更是政府、社会公众、烟草行业达成共识的结合点。三是突出因地制宜。要制定符合当地实际的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规划、目标、措施,分梯次、分类别、分阶段推进,重点在公共区域及人流密集场所为卷烟消费者创造便捷、安全、绿色、舒适的吸烟环境。四是突出形成合力。要积极推动建立当地烟草公司与政府城管、环卫、街道等职能部门长效协作机制,调动多方力量,共商共建文明吸烟环境的推进方式、选点布局、职责分工等问题,共同建设好、维护好吸烟场所,切实提升建设效率和管理水平。

  省局(公司)销售管理处全体人员、各市局(公司)营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