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局(公司)出台科技创新容错纠错机制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曾陨涛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全面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日前,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科技创新容错纠错实施意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科技创新积极性,营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合理容错的良好环境。

  《实施意见》按照坚守底线、宽严相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公正处理、规范流程的原则,明确了5种情形将给予容错:在落实省局(公司)决策部署、推动重大项目时,出现的创新偏差;在基础性、前沿性、重大技术攻关过程中,出现探索性失误;在创新研究探索过程,因创造性开展科学研究,出现的一定偏差或一定损失或未达到预期效果;在创新研究执行过程中,主动纠错纠偏,避免损失或挽回影响等。

  《实施意见》指出,要在全省烟草商业大力营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合理容错的良好环境,给敢于创新者容错,使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的创新者得到鼓励,充分发挥正向激励作用,推动全省烟草商业形成崇尚创新、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浓厚创新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