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局(公司)加强全省卷烟市场信息采集工作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为及时准确掌握重点关注卷烟品牌市场状况,提高数据采集质量,进一步加强全省卷烟市场信息采集工作,以追溯价格变化走势,实现运行调控动态反馈。

  一是增加采集频次。采取周报形式,由客户经理、专卖人员负责,每人报送6户经营业态为食杂店、便利店的零售户情况,其中大户2户、中户3户、小户1户。

  二是明确采集内容。品牌(规格)方面,确定“金圣(智圣出山)”“白沙(和天下)”“中华(硬)”等12个重点采集规格。采集指标方面,规定客户经理上报“所监测规格的市场流通价(即串货价)、零售终端整条零售价”两个指标,专卖人员增加上报“所监测规格的社会库存”指标。

  三是畅通报送方式。客户经理、专卖人员通过手机客户端在一线员工移动平台直接上报,同时继续开展每月在“江西省烟草零售户信息采集分析系统”中的填报工作。目前报送时间为客户经理周一至周四、专卖人员周一至周五均可填报。

  四是严格报送纪律。要求各单位对本地市场卷烟信息采集加强管理,指定专人负责信息采集的管理、协调工作,实现客户经理、专卖人员与零售户样本点的无缝对接。客户经理、专卖人员要充分争取零售户的支持配合,严禁弄虚作假,保证市场信息采集数据的客观性、真实性,填报人员对本人填报数据负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