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烟草、公安共探涉烟情报分析数据库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烟草、公安双方共同就涉烟犯罪情报分析项目的发展方向进行探讨。

  据悉,当前随着烟草、公安两方在涉烟犯罪情报分析项目上合作的不断深入、合作成果的不断突现,为进一步优化涉烟犯罪情报系统,双方定期就打造涉烟犯罪情报“数据”分析应用问题开展商讨。

  双方就下一阶段项目推进上达成三点共识:一是扩增信息量。将当前模型的数据容量进行扩增,从近期的涉烟犯罪数据扩容至近5年的涉烟犯罪数据;二是强化靶向分析,针对利用寄递企业运输卷烟的苗头,建立涉邮模块专项分析,提升对寄递企业的精准打击;三是实现常态管理,将“数据库”的应用从打击涉烟犯罪延伸至治理违规大户上,为日常治理大户提供较为详实的社会背景调查,充实违法违规大户打击线索,为进一步追刑辖区违法违规大户提供更为精准的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