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局(公司)主要领导在张掖市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讲专题党课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杨峰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师增建在张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为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其间,师增建深入基层单位、辖区市场,随机走访零售客户,与基层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师增建对张掖市局(公司)工作给予肯定,并围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主题讲专题党课,结合实际对转变作风提出要求。一是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要求落实到提高政治自觉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要求落实到讲规矩守纪律上。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促进作风全面转变。严格遵守宪法法律,用法治理念强化作风,深入推进法治烟草建设。严格落实行业各项规章制度,促进作风全面转变。三是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要求落实到省局党组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上。认真落实省局党组“1236”发展思路和“三个阶段”第二阶段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落实好“突出一个首要任务”“三个千方百计”“打好五个攻坚战”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解决好企业管理中所存在的短板和难点问题。四是要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要求落实到抓好本职工作上。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为进一步推动甘肃烟草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