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多措并举加强“端午节”前市场监管力度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光明
A+ A

  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为有效打击节日期间涉烟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近段时间以来,江西省庐山市局多措并举加强“端午节”前市场监管力度。

  一是加强宣传,强化市场管理。重点加强“端午节”前打假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客户经理和市管员走访零售客户等形式,进一步宣传烟草专卖法、行业政策、假冒卷烟危害及防调包等常识,要求零售客户做到规范经营、守法经营。

  二是明察暗访,开展夜间巡查。对重点违法户进行暗访并实行蹲点守候,有效遏制少数零售户意图利用晚间销售非法卷烟的行为,努力净化节日市场环境。

  三是密切配合,加强联合执法。强化同庐山市公安等执法部门的合作,积极开展节日市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全面提升辖区卷烟市场净化率,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四是全员协作,深化专销结合。充分发挥城区和蛟塘两个网格工作站的潜力,针对市场上存在的问题,通过相互沟通协商,认真开好专销联席会议,及时进行有效处理,不断提升零售客户的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