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三项措施强化卷烟物流中转站规范管理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卷烟物流中转站内部规范管理调度和研讨会议,明确三项措施,提高卷烟物流中转站管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济南、烟台、潍坊、德州、滨州市局(公司)物流中心中转站内部规范管理运行情况汇报,并就中转站内部规范管理存在的风险点和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梳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不规范经营问题根子在思想,问题在管理,形式在大户”的重要判断,强化三项措施,狠抓中转站的内部规范管理。一是加强体制建设。深入落实物流中心非法人实体化运作机制,实现市公司对中转站人、财、物的统一管理,形成市局(公司)、市物流中心、县级中转站三位一体的管理体系和考核体系。二是加强制度建设。针对中转站管理运行当中出现的内部规范风险点,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堵塞工作漏洞。三是狠抓工作落实。把中转站规范管理作为物流工作的基础性工作,制定严格、细致的奖惩细则,狠抓考核兑现。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进一步完善市物流中心和中转站两级视频监控系统,加强商零在途系统建设,制定使用办法,切实发挥视频留影、留声的独特作用,实现卷烟交接、库存、送货的规范经营工作看得见、控得住、管得着,确保规范经营工作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