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局(公司)开展2018年十项重点专项巡察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郭娟娟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日前,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部署开展2018年十项重点专项巡察工作。

  此次巡查工作按照“一次一授权”要求,重点对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彻落实烟叶生产收购决策部署及执行投入补贴有关规定、卷烟销售目标及落实卷烟规范经营有关要求、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和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程项目监督检查、物资采购监督检查、营销费用监督检查、大额资金监督检查、选人用人监督检查、重大节假日期间执行廉洁自律要求等情况开展巡查。

  为确保巡查工作效果,省局(公司)要求各单位党委要切实抓好十项重点专项巡察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巡察组要牢固树立“有重大问题发现不了就是失职、发现问题没有如实报告就是渎职”的理念,着力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和推动解决突出问题。被巡察单位党委要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分门别类建立台账,逐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责任人和整改要求,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