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局(公司)开展2018年法律风险“会诊把脉”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海林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防范和控制各类法律风险,日前,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全省系统开展2018年法律风险会诊活动,为全省系统管理层决策、法律风险防控体系的完善等提供准确的基础信息。

  会诊主要通过问卷调查、定向访谈、文件查阅、实地检查等方式,诊断各直属单位重大制度管理、重大决策、专卖执法、卷烟经营、法律风险防控等十四个法律风险行为的“健康指数”。

  此次法律风险会诊旨在检查全省系统法律风险防控体系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主动发现全省系统存在的法律风险,及时采取防范措施,不断完善全省系统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进一步增强全省系统干部员工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健全全省系统法律风险防控体系,促进法律风险防控工作接地气、见成效、有特色,保障全省系统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