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内外共进” 维护卷烟经营秩序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晓倩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切实维护好卷烟经营严格规范的“生命线”,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坚持内部规范监管不放松,“内外共进”努力维护好规范有序的卷烟经营秩序。

  一是全力开展日常监管。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和工作标准,紧紧抓住大客户管理,货源投放、货源分配等关键环节和重点,认真做好日常监管、交叉走访、专项检查等工作,努力维护好卷烟流通秩序。

  二是全面深化预警处理。不放过任何销售异动,对卷烟销售预警数据坚持问明原因、查清情况、处理到位,最大限度防范真烟外流事件发生,努力规范好卷烟流通秩序。

  三是全心做好配合协作。将工作中发现的情况第一时间与卷烟营销部门沟通反馈,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协助卷烟营销部门不断完善运行制度,努力保障好卷烟流通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