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市局组织全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严守“三十三条规定”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队伍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全体专卖人员学习了市局新印发的《上海市烟草专卖管理人员行政执法行为规范》,对三十三条行政执法行为规范负面清单内容(简称三十三条规定)逐条深入解读,并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强调了国家局、市局党组对专卖队伍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结合专卖监管新形势,分析了狠抓专卖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专卖人员牢记“三十三条规定”,将专卖行政执法行为规范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进依法行政、公正廉洁和规范执法,进一步树立专卖队伍的良好形象;规范履行法定职责,自觉接受各界监督,及时查摆和解决苗头性问题,切实转变队伍作风,提升素质能力。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严守“三十三条规定”。一要深化法治意识,培养法治思维,遵守各项规范;二要弘扬正面典型,强化执纪问责,进一步强化底线、红线意识;三要发扬“店小二”精神,坚持重心下移,服务一线,转变工作作风,做好对基层单位的服务;四要优化管理职能,按照“放管服”改革的相关要求,系统谋划顶层设计,做到放得开、管得住、服务好;五要全面提升素质,带头参加岗位技能鉴定和各类培训竞赛活动,强化履职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