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敦煌市局(公司)“三抓三强化”提升现代零售终端建设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宏波
A+ A

  烟草在线敦煌消息  为深入推进现代零售终端建设,甘肃省酒泉敦煌市局(公司)积极采取一系列措施,着力提升现代零售终端建设水平。

  一抓店面形象提升,强化形象展示功能。以改善店堂环境为切入点,按照“一店一特色”卷烟陈列要求,结合客户销售结构,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加大卷烟陈列面积。特别是在原有重点品牌区、知名品牌区、低焦油陈列区的基础上,扩展特色卷烟陈列区,通过营造特色卷烟陈列和干净整洁的店堂环境,有效帮助终端提升“硬件”水平。

  二抓终端经营能力,强化宣传促销功能。在积极帮助零售终端消化卷烟库存的同时,采取组织零售终端线下观摩交流互动,客户经理“一对一”开展终端经营指导等多种措施,引导零售终端从被动销售向自主推荐转变,强化终端宣传促销能力和主动推荐意识。

  三抓消费跟踪水平,强化消费跟踪功能。以消费积分为突破口,积极组织开展卷烟消费双倍积分活动,在进一步提升零售终端建立消费者档案兴趣的同时,着力帮助客户营造特色品牌特色销售氛围,进一步实现了“我的会员我宣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