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公司节日营销突出“重、抓、抢”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抓牢“节日营销”,打好旺季销售攻坚战,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公司采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五一”节日前后营销服务工作。

  一是重服务强化经营指导。及时告知客户“五一”前订货时间调整情况,同时,根据客户商圈及经营能力的不同,鼓励与指导客户订购卷烟,适当加大库存,抓住旅游、节日婚庆、学生放假等市场消费潜力。

  二是抓陈列突出省产品牌。节前利用拜访时机,悉心指导客户结合店面风格、柜台实际等对“金圣”品牌予以集中陈列,并借助醒目的价格标签起到“夺目吸睛”的效果,让广大客户在日常零售中真正做到“首问推荐金圣”。

  三是抢时机开展节日营销。“五一”节日期间,各县局结合区域特点,合理安排营销及机关人员在人流密集的广场、街道、景区、集镇等开展营销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品吸烟、开展抽奖活动,进一步宣传“金圣”品牌,提高其美誉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