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第二期全国烤烟烟叶香型风格区划工业企业培训班在郑州结束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继续提升相关人员烟叶特色定位、生态定位、品牌定位研究水平,4月17日至19日,第二期全国烤烟烟叶香型风格区划工业企业培训班在郑州举办,行业烟叶产区省级局(公司)烟叶处、科技处负责人;主要地市级公司分管烟叶生产副经理,技术中心、烟叶生产部门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行业内外相关科研院所研究员和高级工程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烤烟烟叶香型风格区划基本原理,烤烟烟叶质量风格特色感官评价方法,全国烤烟烟叶香型风格基础及典型特征,烤烟烟叶香型风格形成的化学及代谢基础,烤烟烟叶香型风格形成的生态基础和八大香型风格典型样品评吸等。

  据悉,第一期全国烤烟烟叶香型风格区划工业企业培训班于本月13日在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结束,参训29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