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局(公司)深入帮扶村完善“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吴浩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成立由省局领导带队,机关联系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的工作组,深入对口帮扶的静宁县界石铺镇二夫村、水鱼村、邢岔村、朱山村、中寨村五个帮扶村260户贫困户中开展完善“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工作。

  对标“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省局(公司)领导和联户干部与贫困户坐在一起,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细算收入支出帐、分析致贫原因、共商脱贫增收帮扶措施和奋斗目标,对贫困户信息进行了全面复核,并根据农户的意愿和实际,进一步细化贫困户帮扶措施,认真填写了《甘肃省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和《甘肃省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一户一策”巩固提高计划》,为脱贫攻坚精准施策提供可靠依据。同时,在入户走访中,积极向贫困户宣讲新时期党在教育、医疗、金融贷款等方面的惠农政策,以扶智和提升造血功能为目标,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好党的各项政策,积极发展富民产业增加收入、稳定脱贫,努力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

  下一步,省局(公司)将结合帮扶村、户的实际情况,及时认真梳理,不断完善初期拟定的帮扶计划和措施,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