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市局组织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唐健华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江西省赣州市局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主题,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执行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开展了“3·15”系列宣传纪念活动,切实维护了国家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1.开展法律法规宣传。通过设置宣传栏、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等各种形式,向社会各界深入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开展“互联网+”法治宣传,利用微信制作美篇,通过员工及自律小组群进行发布,突出对打击网购卷烟的宣传,向社会全面展示我市系统在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取得的成就,提醒消费者通过合法渠道购烟,扩大法治宣传的效果。

  2.开展消费现场咨询活动。3月中旬,专销结合在广场、社区、乡村设立消费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制作宣传展板,现场展示真品优质卷烟和有关假冒伪劣卷烟,现场传授真假卷烟鉴别知识,受理消费者的咨询、投诉,提高消费者辨别真伪的能力,引导消费者品质消费。3.15当天,共设宣传咨询台18个,发放宣传单7200份,受理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3.开展假冒卷烟销毁活动。联合公安、公证、工商等部门在大余、信丰、瑞金,分三个片区集中对查获的假冒卷烟进行公开销毁。销毁的假私烟主要有中华(软)、芙蓉王(硬)、利群(蓝天)等高档卷烟,共计100余个品牌,94199条,货值达2500余万元。通过此次销毁假烟的活动,进一步提醒广大消费者要主动参与、自觉抵制售假行为,共同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进一步震慑涉烟违法分子,还赣州烟草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4.开展维权执法检查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消费维权专卖执法专项检查活动,及时处理“3·15”期间的投诉举报案件。抽调兴国、宁都、瑞金、会昌县局的专卖执法人员,联合公安机关对重点区域的进行整治;抽调寻乌、全南、信丰等县局专卖执法人员对物流、寄递业进行检查,切断假私烟和乱渠道卷烟的来源,净化好卷烟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