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安义:深耕细作“诚信互助小组”

2018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睿
A+ A

  烟草在线安义消息  近日江西省安义县局正视差距,结合辖区实际,深耕细作推动“诚信互助小组”建设深入开展。

  提高小组自觉性,但不能只依靠小组自觉。在小组建立的初级阶段要以帮扶为主,客户经理的宣传要到位,让小组成员更加主动地自觉投入到小组建设。搭建小组成员沟通交流平台,畅通客户交流渠道,科学处理好小组建设的问题。整体优化货源结构和品牌布局,推动各组员良性的自我经营,以营销宣传为主导,市场监管同时抓。

  巧妙借助外力,但不能只依靠外力。在中小户库存偏低,大户库存偏高的现状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让优秀人员传达先进经验,帮助小组成员调整营销思路。引导互助小组加强对组员履约情况的监督,不定期开展交叉检查,通过自律和他律的力量加强对市场的监管,提高与公安的联合执法的频率,进行对钉子户的“拔钉行动”。

  保持小组总量,但不能只看总量。提高诚信小组辖区覆盖率,严格按照市局诚信互助小组验收标准,严把验收质量关,真抓实干,组织检查评比。并对已验收通过的诚信互助小组,将不定期的开展复核,保证所有资料有痕迹化记录。要求所有干部挂点互助小组,加快提速,每月走访一遍小组,收集意见,月例会反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