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凭祥局联合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涉烟刑事案件侦办技巧研讨会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歆琦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2018年2月28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凭祥市烟草专卖局全体专卖人员与凭祥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全体民警共同观看涉烟普法纪录片《雷霆行动》,借鉴学习其他现金单位涉刑案件侦办技巧,研讨辖区涉烟犯罪侦办方向,进一步提升涉烟刑事案件侦办能力,严厉打击边境涉烟违法犯罪。

  《雷霆行动》主要展现陕西“11.17”系列跨省特大制售假烟案件的侦破过程,其中灵活的侦查手段和潜伏摸底的方式方法对烟草专卖部门和公安机关侦破此类案件有重要借鉴意义。会上,烟草、公安针对本辖区的卷烟打假打私各项工作开展了交流,双方提出辖区涉案刑事案件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共同探讨边境涉烟刑事犯罪的侦破方向,有效的增进了边境涉烟联防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