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组织开展卷烟打假打私及市场监管劳动竞赛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卷烟市场,确保2018年全市各项经营管理目标的顺利完成,近日,广西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部署开展卷烟打假打私及市场监管劳动竞赛。

  竞赛围绕企业“稳销量、增税利”的中心任务,以卷烟打假打私和散支烟(白皮烟)、烟丝市场整治为突出重点,设置了案件奖励、非法涉烟实物查扣奖、查处物流寄递涉烟包裹奖惩、超额完成查获影响辖区市场销量非法卷烟任务奖等四个奖励项目,着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激发专卖队伍活力,为全市卷烟经营目标的完成加强保障。

  崇左市局将此次竞赛作为树形象、改作风、提素质的一个重要手段,要求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动员,讲清专卖市场监管竞赛的意义、内容和要求,激发全体专卖人员参与竞赛的热情,同时坚持严格考核,确保竞赛环境公平、公正、透明。此外,竞赛还将通过月通报的形式,及时发现和宣传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以先进鞭策后进,推动全市专卖市场监管工作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