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市公司认真抓好婚庆用烟市场开发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扬光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公司充分抓住年初婚庆黄金期,拓展品牌培育渠道,积极推动婚庆用烟市场的开发。

  一、明确培育目标。根据辖区婚庆用烟消费特点,选取金圣“瑞香”系列为重点培育对象,以客家婚俗文化为依托,以主题营销活动为平台,将品牌特性与传统文化有机融合,着力推动“瑞香”系列在婚庆用烟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品牌效应和消费导向。

  二、制定培育方式。直接面向消费者开展主题营销活动,将“瑞香”包装设计元素巧妙融合到拱门、红毯之中,在婚庆现场设立品吸专区,通过特色化陈列强化品牌视觉冲击效果,同时婚庆司仪结合“瑞香”吉祥文化与宾客开展互动,烘托现场喜庆氛围。

  三、建立培育机制。及时与婚庆用烟对象建立联系,在积极推介重点婚庆用烟品牌的同时,依托婚庆公司、酒店等服务资源,形成引导消费、口碑宣传的辐射效应,以达到以点带面,实现“金圣”品牌在婚庆用烟市场上的新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