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着力加强春节期间卷烟规范经营监管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莫红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贯彻落实好区局(公司)、市局2018年烟草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履行卷烟规范经营监管职责,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局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了春节期间卷烟规范经营监管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内部监管主体责任,坚守规范经营底线。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局“六个不准”和“六个坚决禁止”的纪律要求,坚持规范经营不动摇,从监管部门自身做起筑牢防线,坚守不主观故意、不主动参与、不内外勾结实施真烟非法流通的底线。

  二是坚持与时俱进,服务大局原则。按照行业卷烟市场化取向改革节奏,坚持“113”工作方针为导向,强化监督长效机制建设。在监管过程中主动适应卷烟经营形势变化和监管需要,正确处理促销量与严规范的关系,正常区分正常流通和恶意冲击辖区外市场的关系,为正常的卷烟经营提供保障。

  三是强化重点环节监管。进一步强化内管部门参与营销策略制定、介入货源分配等过程监督。严格对超限量供货、定点定量投放客户进行审批,有效防范春节期间出现捆绑销售、做单改单、货源倾斜、卖大户等不规范经营行为,维护市场良好秩序。

  四是突出抓好周边市场信息收集。加强对周边市场卷烟的卷烟销售策略差异、品牌投放差异、区域品牌畅销差异等跟踪分析,将卷烟非法流通、社会库存及价格执行情况反时反馈营销部门,提出策略调整意见及建议,减少由于周边市场因素导致真烟非法流通案件的发生。

  五是严格落实真烟外流责任追究。发生案值超5万元的真烟非法流通案件,将严格执行“一案双查”制度,重点查处“主观故意、组织参与、内外勾结”违法违规经营卷烟问题,坚决杜绝违法违规经营问题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