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余干县局积极投入脱贫攻坚促提升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洁
A+ A

  烟草在线余干消息  近日,江西省余干县局开展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会议。会上,局长(经理)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帮扶干部从各自工作职能出发,积极投身于各项帮扶措施的推进与落实当中,全身投入脱贫攻坚促提升。

  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打赢作风攻坚战。全体帮扶干部要认真组织开展扶贫领域问题的治理,摸清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积极地落实整改措施。在扶贫工作中扎实工作作风,确保资金管理使用规范,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促进各项扶贫举措的全面落实,切实保护贫困群众的利益。

  二是在行为上精准落实,坚持精准扶贫基本方略。全体帮扶干部要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帮扶到户、措施到人、精准到点,积极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全体帮扶干部要认真完善档案材料,积极落实扶贫政策,切实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帮助贫困户从长远上实现脱贫。

  三是全身投入脱贫攻坚促提升。全体帮扶干部要有奉献精神,在生活上为贫困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精神上给予贫困户更多的肯定与鼓励,使贫困户能够切实感受到帮扶干部给予的帮助,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确保贫困户在精神上和生活上都能实现“脱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