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加强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樊跃民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局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切实提高全员意识。在市局内部网站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安全稳定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负责人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点带面的加强员工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认识。

  二是开展全面排查。开展一次全面的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妥善解决职工工作及家庭生活中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重点排查消防安全、设备设施安全、交通安全和仓库、档案室、机房等重点部位,确保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加强车辆停放管理。严格执行车辆“两证一单”“定点停放”“在线检查”及节日期间“三交一封”等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机动车辆的维护保养和使用管理,杜绝超载、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坚持车辆回库、定点停放检查制度。节日期间除加班和值班车辆外,所有车辆必需全部封存。

  四是坚持执行双岗值班制度。严格执行节日期间24小时双岗值班和负责人带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五是开展重点部位检查。由市局安保科牵头,对各单位、配送中心、香澄中心各零售店、网点、出租房等重点重要部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对各单位、各部门排查出的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进行协调、督促、解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