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召开专销联席会议部署春供工作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琪
A+ A

  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近日,江西省庐山市局召开专销联席会议部署当前春供工作,会议围绕春供卷烟销售、专卖案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保春供。

  一是网格工作站持续紧盯跟进每日每户客户订单。深挖市场潜力,引导客户合理订烟、合理库存,指导客户应对节日市场需求,帮助客户进一步提高卷烟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确保实现2018年卷烟销售开门红。

  二是专卖部门持续加强两节期间市场检查力度。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客户加大错时错位检查,重拳出击有效震慑不法卷烟零售商户,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秩序,净化卷烟市场环境,严厉打击假私非烟流通,全力为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三是持续加强物流寄递涉案卷烟日常查处工作。严厉打击利用物流寄递渠道实施的涉烟违法犯罪活动,注重违法活动信息来源的收集和分析,有效打压通过互联网、微信QQ等网店的涉烟违法活动,保障卷烟市场正常秩序。

  四是持续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和信息共享机制。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能,通过各种信息渠道将掌握的第一手情报线索在第一时间共享,共同商榷研究应对事宜,为春供卷烟销售,案件查处等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