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大新局四加强做好春节前夕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小留
A+ A

  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为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违规行为,维护2018年春节期间卷烟市场的安全稳定,营造和谐、有序、健康的卷烟市场环境,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新县局采取“四个加强”做好春节前夕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一是加强长效机制作用,始终保持卷烟市场清理整顿高压态势。充分发挥地方政府主导的市场清理整顿长效机制作用,加大对物流货运部、副食品日杂批零部、名烟名酒店、无证经营卷烟、夜市、酒吧、特产店以及利用非法转让许可证非法经营卷烟等违法行为的严厉打击。

  二是加强走访调查力度,多方收集信息线索。联合工商部门开展定期巡查,加强对重点对象及区域的走访调查,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发挥广大员工和社会各界收集反馈案件线索的积极性,及时了解相关执法部门掌握的涉烟案件信息,拓宽案源渠道,对收集的涉烟线索进行认真分析、排查并细化分类,建立详细档案,为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保障。

  三是加强许可证的管理,维护烟草专卖许可证制度。注重了解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使用维护情况,督促持证户守法诚信经营,严厉查处各类涂改、倒卖、出租、出借零售许可证或以其他违法行为。

  四是加强卷烟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维护节前市场稳定。严格按照“春雷”、“元春”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密切联合公安、工商、交管等部门,积极开展专项突击检查行动,对前期锁定的重点对象和重点检查区域,灵活采取多种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大检查力度,严厉查处各类经营“假、非、私”烟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