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省公安厅对河口县“雷霆”专项行动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由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省公安厅组成的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调研督导组,到河口对打击非法经营烟叶“雷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河口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调研督导组汇报了河口县“雷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反映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调研督导组对河口县打击烟叶走私及走私烟整治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通过河口走私烟叶出境的态势不减、形势严峻。

  调研督导组要求:一是树立信心,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二是红河州烟草专卖局要督导涉及通往河口方向主要通道县(市)局开展三线稽查,形成打击合力,减轻河口的压力;三是河口县要加强情报收集,掌握烟叶走私到越南后的流向动态,为下一步施策提供依据;四是河口县局要加强与查处单位的沟通,做好案件侦办、烟叶处置等后勤保障;五是河口县局要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物流快递环节的涉烟违法犯罪活动。

  会议对河口县打击“两烟”走私专项整治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树立信心,守土有责;二是认真研判,因势施策;三是信息共享,情报引领;四是加强沟通,打处结合;五是加强协调,后勤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