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全力备战“春供”市场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柯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召开“春供”市场准备会,对2018年春节市场的卷烟销售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准备工作到位。根据市场需求和变化情况安排好订货日周期,并积极与工业公司协调好货源调拨,提供稳定有效货源。各区、县公司落实好预订单的采集工作,确保预订单的准确度和质量。

  二是客户服务到位。向客户宣传解释好春供期间的送货安排和供货策略,在做好订购指导的同时,密切关注市场可能存在的异动,做好信息沟通,及时根据市场变化调整货源投放,确保客户利润得到保障。

  三是保障工作到位。出台专项激励方案,提高营销、专卖队伍战斗力。后勤部门全力做好机关人员帮扶、车辆维修、设备维护等工作,确保一线人员没有后顾之忧。

  四是协同工作到位。紧紧抓住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商机,对乡镇、农村消费市场开展品牌化营销活动,制定不同的销售策略,尤其对农村婚庆市场等开展差异性卷烟营销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