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贵阳市局(公司)积极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

全流程改进 全身心投入 全过程控制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杜光轩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贵州省贵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通过多举措全力以赴加快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步伐。

  全方位提升,全流程改进。按照“尊重市场、遵循规律、遵守规则”的要求,对卷烟营销体系进行重新架构。横向上,从省级营销平台改善着手,对品牌价值、终端价值、消费价值、社会价值等进行重新梳理。纵向上,从市场调研着手,对信息采集、需求预测、卷烟订货、订单结算、品牌培育、客户服务、队伍建设等流程进行全面梳理。

  全员参与,全身心投入。要求领导带头、分管领导牵头,各科室配合,共同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建立项目责任制度,成立微营销、品牌价值、消费价值、系统提升、客户价值等11个项目组,由项目负责人对具体工作提要求、定责任,针对难点和问题,逐一攻坚、逐一解决,做到有组织机构、有实施方案、有责任人、有完成时限、有督查跟踪,确保工作成效。

  全目标跟进,全过程控制。将梳理出的工作任务,按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方式,将目标任务分为两个阶段,列出各月任务分解表,以倒计时的方式推进改革,确保件件有落实、件件有结果。力争在12月底前完成理论架构、系统支撑、平台优化、规范编写等工作,在2018年3月底前进行试运行和优化提升,形成阶段性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