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市物流中心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专家辅导报告会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顾丹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近日,贵州省毕节市物流中心举办十九大精神专家宣讲辅导报告会。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全体党员、中层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左平同志主持。

  会议邀请到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漆国江教授作专题辅导。漆教授以《专注七个特别、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从会议简况、七个感悟、物流人的使命三个角度解读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并号召大家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和新作为。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辅导报告会使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基础上,有了更加具体深刻的理解,实现了从“主动学”,向“深入学”,到“系统学”的跃升,是一场得到认识提升和思想升华的会议。今后我们将持续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着每位党员认真学、带头讲、踏实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