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凭祥局多线管控有效降低年末市场涉烟犯罪率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建斌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为进一步稳定年末卷烟市场稳定经营秩序,有效降低辖区市场涉烟违法犯罪率,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凭祥局多线管控。有效强化卷烟市场监管,严厉打击跨境涉烟犯罪,有效维护年末卷烟市场良好经营环境。

  一是降低边境一线违法犯罪率。明确各边贸点、边境边民通道责任制,烟草、海关、边防三方分工协作,将所辖各关口、边贸点、互市点监管到位,抽调专卖人员配合海关、边防执法人员对走私重点区域进行严密监控,将涉烟犯罪遏制在边境线以外。

  二是降低运输一线违法犯罪率。协调边防、海关、缉毒等部门加强南友一线陆路封堵,严密监控各边境运输车队,对出入边境车辆进行重点排查,重点防范友谊关、弄怀、夏石方向边境车辆,以假套牌为排查重点,严厉打击无证运输烟草专卖品违法行为,降低运输一线违法犯罪率。

  三是降低外籍人员违法犯罪率。以年末“人流、物流、”为排查重点,联合公安、海关、边防加强对外籍可疑人员的监管,对涉烟外籍人员进行全程跟踪,深入调查,摸清其经营活动、存货窝点、上下线关系等有关案件信息,择机进行收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