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泗洪:烟草员工品德高 拾金不昧不言谢

2017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薛晓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哎呀,我可找急死了,真是太感谢你了!”“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都是泗洪人,应该做的。”12月3日上午11时,在江苏泗洪油嘴油泵有限公司保卫处值班室里上演着一场失主失而复得后连声感谢拾金不昧好人——泗洪烟草员工王辉的感人一幕。

  当日上午,江苏泗洪县局专卖稽查员王辉带着老婆、孩子在银河商贸广场鞋店购物时,发现鞋架上有一个黑色的钱包,于是他问是不是鞋店老板的,鞋店老板说不是的。当着老板的面,王辉打开了钱包,发现里面有好几张银行卡、工作证和3000多元现金。从工作证上看出这位失主是江苏油嘴油泵有限公司三分厂职工,名字叫王霜,可工作证上也没有手机号码和电话,怎么与失主联系上呢?王辉当时心里想,这会儿失主一定很着急。“老婆,反正这会我们也没啥事,油嘴油泵公司离这儿也不远,我们把钱包送到她厂里的保卫处去吧。”于是王辉带着老婆、孩子开车前往油嘴油泵公司,保卫处徐处长得知来意后,热情地接待了王辉,很快联系上了失主王霜女士。拿到钱包后的王女士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对烟草员工的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连声道谢。

  “今天是我们两口子结婚二十周年纪念日,本来想给你买点礼物庆贺一下的,没想到还做了一件好事,现在已经到吃午饭时间了,我们回家烧饭吧。”“买啥礼物呀,这就是最好的礼物。”王辉两口子互相调侃着,并有说有笑地打道回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