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长宁区局依托“2133”举措有效控制真烟外流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上海市长宁区烟草结合辖区当前真烟外流总体情况,积极探索并落实“2133”举措,加大对真烟外流的管控力度。

  “2”即梳理两类零售户。对今年真烟外流数据及情况进行重点分析,梳理出外流涉案零售户名单。对辖区零售户情况进行统计,梳理出15-23档零售户名单。

  “1”即识别一份清单。针对投放量与门市真实零售是否匹配、零售经营门店是否可控等关键点,对上述零售户进行初步识别,形成可控户与不可控户,将不可控户梳理形成重点监管户清单,落实全覆盖清单式管理。

  第一个“3”即划分三个区域。将重点监管户按照人口规模、消费水平、消费习惯等区域特性划分为“老城区”“商业区”和“发展区”,根据区域特性实施管理。

  第二个“3”即实行三部门监管。根据清单式监管要求,专销联合开展全过程监管。通过营销部的合理分配货源,对辖区供需均衡情况进行调整;通过稽查支队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分类别设定走访频次;通过内管派驻办的预警处置及真烟外流实时跟踪,追查问题根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