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直属分公司多项举措打好年底收官“攻坚战”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紫萱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临近年底,为了把握好年底前的这段关键时期,四川省攀枝花市直属分公司认真对照全年工作目标,逐项梳理全年工作,统筹兼顾、查漏补缺,向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发起冲刺。

  一是看板管理,激发员工斗志。每日统计客户经理个人指标完成进度,在办公场所挂起客户经理指标看板,将客户经理个人月关键业绩指标完成进度进行公示,提振员工工作热情,主动查找不足和差距,增强员工追赶先进的信心。

  二是差异服务,实行精准营销。由于年底,各大商品订货会陆续召开,零售户流动资金逐渐吃紧。直属分公司以中大型核心客户为主,全面实行精准营销服务。每天晨会逐一梳理分析客户存在的订单失误、经营资金流向等问题,有针对性地改进差异化服务措施,并第一时间与客户沟通,争取客户的理解与支持,在提升客服质量的同时,保障销售任务稳步推进。

  三是陈列出样,深化品牌培育。围绕川烟“X、宽窄、格调”这三大系列卷烟,在日常客户拜访中为客户川烟陈列出样提供专业的指导,并协助客户在微信朋友圈、QQ个人动态等自媒体平台宣传川烟品牌文化,切实发挥零售终端“六大功能”,通过提高品牌公众曝光率,不断提升川烟销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