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深圳烟草、市公安局进一步加强打击非法中转分销烟草专卖品工作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俞博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深圳市烟草专卖局与市公安局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交流打击非法中转分销烟草专卖品工作。深圳市宝安区、龙岗区、龙华区烟草专卖局参加座谈。

  会上,深圳烟草、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就今年以来烟草专卖管理工作情况及打击非法中转分销烟草专卖品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重点针对当前打击非法中转分销烟草专卖品工作形势交换了意见。

  会议达成三项共识:一是合力加强对物流寄递企业的监管,实行重点监管企业黑名单制度,引导物流寄递企业规范经营和自主管理。二是逐步将全市涉烟数据纳入公安部门数据库,全面整合涉烟信息,通过大数据分析深度挖掘情报线索,争取在案件侦办上取得更大突破。三是建立完善长效协作机制,探索深度合作,切实维护全市卷烟市场良好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